大众娱乐注册
努力加载中...
12跳转
发新帖
[验孕讨论]

6月30号排卵 亲们看看这个有印吗

查看: 2694|回复: 25
发表于 2018-7-8 09:27:16 来自疯狂造人 |举报
269425 楼主
谢赞,祝你好孕快快来
已邀请用户 : (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,其他用户无法查看)
该楼层内容已被作者隐藏
2
六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8-7-8 09:29:37 | 来自疯狂造人
有灰印儿,恭喜你!
点击查看全文
3
四级宝宝 | 怀孕二宝 (5周) | 发表于 2018-7-8 09:30:31 | 来自疯狂造人
是有点灰印了
点击查看全文
招仔妹 (楼主)
4
七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8-7-8 09:33:03 | 来自疯狂造人
回复 乐乐儿99

有灰印儿,恭喜你!
谢谢亲爱的!明天继续测测看
点击查看全文
5
九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8-7-8 09:35:31 | 来自疯狂造人
有,恭喜
点击查看全文
6
三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8-7-8 09:40:18 | 来自疯狂造人
有灰印了 恭喜啊
点击查看全文
招仔妹 (楼主)
7
七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8-7-8 09:41:26 | 来自疯狂造人
回复 梅@波

有,恭喜
谢谢
点击查看全文
招仔妹 (楼主)
8
七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8-7-8 09:41:44 | 来自疯狂造人
回复 柚子呐

有灰印了 恭喜啊
谢谢亲嘿嘿
点击查看全文
9
七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8-7-8 09:48:39 | 来自疯狂造人
恭喜恭喜
点击查看全文
10
九级宝宝 | 大众娱乐中 | 发表于 2018-7-8 09:53:14 | 来自疯狂造人
有灰印 恭喜并接好孕啦
点击查看全文
招仔妹 (楼主)
11
七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8-7-8 10:06:57 | 来自疯狂造人
回复 二狗子一家

有灰印 恭喜并接好孕啦
嘿嘿 明早再测测看 谢谢亲啦
点击查看全文
12
六级宝宝 | 大众娱乐中 | 发表于 2018-7-8 10:07:09 | 来自疯狂造人
有印,恭喜恭喜
点击查看全文
13
五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8-7-8 10:28:32 | 来自疯狂造人
有印哦,坚持测
点击查看全文
14
五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8-7-8 10:31:23 | 来自疯狂造人
有!恭喜!同排!呜呜我还没测
点击查看全文
15
十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8-7-8 11:07:09 | 来自疯狂造人
有的。30号排卵的,你的应该属于最快一批了
点击查看全文
招仔妹 (楼主)
16
七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8-7-8 11:40:24 | 来自疯狂造人
回复 囍仔

有的。30号排卵的,你的应该属于最快一批了
我的应该是30号凌晨排的 29号11点多去厕所发现了大量白带 30号早晨试半定量就转弱了
点击查看全文
招仔妹 (楼主)
17
七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8-7-8 11:40:53 | 来自疯狂造人
回复 w1527670530881

有!恭喜!同排!呜呜我还没测
再等两天也行 我就是忍不住 光想测
点击查看全文
18
六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8-7-8 12:01:02 | 来自疯狂造人
同排!接好孕!
点击查看全文
19
六级宝宝 | 大众娱乐中 | 发表于 2018-7-8 13:18:31 | 来自疯狂造人
有,恭喜恭喜!接宫内好孕
点击查看全文
20
十三级宝宝 | 大众娱乐中 | 发表于 2018-7-8 13:44:34 | 来自疯狂造人
很明显了。恭喜恭喜。接好孕。
点击查看全文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发表新帖
相关热帖

姐妹都在抢

大众娱乐疑难杂症大攻略
疯狂造人
孕迹暖暖
播种网